其實只是想開的地方讓自己碎碎念一下
我也不確定有多少人會想看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看一個25歲的少女心大叔碎碎念
但還是歡迎路過走過的每一個你


Well,

這一個月來,一個人做了很多自己之前沒做的事情

自己一個人去東部旅行,
自己一個人去看live house,

當花很多時間跟自己相處的時候,
會想很多,
過去、未來、現在

過去,
當我聽完livehouse的當下,
我想著,假如我早一點愛上這些,
是不是又會有所不同,

未來,
當我自己去旅行的時候,
我思考著未來像幹什麼,
想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現在,
眼前的事情無法快速推進,
只能當個和尚敲鐘,

但....
我知道,
我的心裡是想求安定的


該過的日子還是要過
每天也許都該做些什麼
並且在這段日子中
尋找更多的曾經沒做過的


然後等待那天的到來

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